Mozilla 台灣社群(MozTW)自 2004 年以來,持續進行 Mozilla 中文網站、軟體在地化、抓火狐、開發工作坊等專案,並舉辦連續聚、Firefox Party 等活動與大家同樂。MozTW 竭誠歡迎 Mozilla 於 2012 年來台設立分公司,今後我們仍將一如往常,維持社群獨立性,與秉持開放精神、支持 Mozilla 宣言的組織合作,為保持網路的開放與創新不斷努力。以下為 Mozilla 台灣公司的職缺資訊,供您參考;當然也歡迎您加入 MozTW 社群,與我們一同秉持歡樂的原則致力提昇大家的網路體驗。

美商謀智(Mozilla)公司登台,歡迎頂尖軟體好手加入!

行動上網將是下一波網路革命的發生地。Mozilla 在推出 Firefox Home 與 Firefox 行動版之後,更進一步啟動以 Firefox 核心為基底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專案「Boot to Gecko」,即將在你的手上再掀浪潮;更棒的是,現在你有機會成為這個專案的一份子!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可以盡情展現才能、充滿挑戰與機會的國際舞台,同時自認為有能力、有熱忱、有理想,Mozilla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,共同見證並參與網路的另一個轉捩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