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三年,守護 SUMO 王國的小莎軍團再度招兵買馬啦!

這次,小莎軍團將邀請知識最為淵博,戰鬥力最為驚人的勇士加入王國的探險隊。

活動資訊

根據先遣隊的回報,王國東南方的雨林深處,發現了為數眾多的神秘遺跡,這些遺跡很可能是古 SUMO 王國的一部份!為了探索出更多有用的情報,我們必需突破重重難關,並設法開啟被封印的深層遺跡!

勇士們!準備好奉獻出你的心臟,挑戰這個超.Nightmare級的任務了嗎!

在這裡,個人的睿智是最強的戰力,團隊的合作是唯一的勝出之路。我們將要組成有史以來最為強大的古跡探險隊,一邊與兇惡的雨林奮鬥,一邊探索遺跡中的各種秘密。

我們不怕兇殘的叢林猛獸,也不怕嗜血的食人植物,因為我們知道,只要成功解析古代 SUMO 文字,我們的科學家就能從古 SUMO 王國的智慧中再現超古代文明的科技。成功解析的石碑愈多,我們的王國也將更加的興盛!

快帶上你的滿腔熱血,裝備你的+10筆電,與你的夥伴一同在 SUMO 王國的雨林裡勇敢冒險吧!

而根據古老的傳說,雨林中極可能隱藏著神秘的地洞,能前往豐饒的秘境...

當然,活動之餘也別忘了結交新朋友,試試不一樣的新東西,或者聽聽平常聽不到的八卦。

我們也準備了一些精美的小禮物給最大的勝利者,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(ノ>ω<)ノ!

什麼是 SUMO

SUMO 在日文裡頭是相撲的意思,但在這裡指的是:Support Mozilla :)

簡單說,SUMO 是個匯集著世界各地 Mozillian 智慧的知識檔案庫。這裡提供的通常是一些簡短而精實的文章, 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的排除問題或瞭解網路相關的知識。

根據統計,這裡的熱門文章往往都有百萬次的點閱率,平均每天在 SUMO 上尋求協助的人數也多達百萬人,在近幾個月的統計數字中,搜尋的點擊率甚至超過九成!

事實上我們已經翻譯了不少常見的文件,但是這一年來,隨著 Mozilla 軟體的推陳出新,這裡累積了不少新的知識,也有為數不少文章更新了。 為了讓更多繁體中文的使用者可以享受這些知識,我們需要您的熱心協助,用更友善的文字將這些知識分享出來。

活動記錄
敬請期待
報名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