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mosa遊台灣

全台狐迷瘋狂慶祝 Firefox 3 上市,MozTW 的吉祥物 狐耳摩莎 足跡將遍佈全台灣!

Foxmosa 遊台灣活動紀錄

Foxmosa足跡遍佈全台灣,看看各地嚮導們拍攝的相片與遊記吧!

Foxmosa 遊台灣活動辦法

帶著 MozTW 吉祥物「狐耳摩莎」一起遊山玩水吧!這是我們的活動規則。

Foxmosa遊台灣報名網頁

想要成為Foxmosa的嚮導,帶領她遊歷您的所在嗎?請至活動網頁報名。

活動紀錄

日期地點接待人Mozilla Links相簿地圖其他
2008/7/10台南:南二中Irvin Flickr   
7/13~14宜蘭 & 蘇澳evenrainvol.1FlickrMapsYoutubeBlog
7/15桃園:大溪Tobby、天翔 羽 FlickrMaps 
7/16新竹:內灣Tobby Flickr  
7/19台北:Firefox Party  Flickr  
7/20台北市黃小蛙 FlickrMaps 
7/20~21南投:集集Tobby    
7/23~25台北:新店、板橋vector Flickr  
7/26台北:新莊twasa FlickrMaps 
7/26嘉義Yurenvol.2FlickrMapsBlog
7/31台中魷魚絲 Flickr Blog
8/1~8/2彰化魷魚絲 Flickr 
8/4~6屏東lRabbit PicasaMaps 
8/5~7花蓮Auther Flickr  
8/9台東 & 花蓮ericko830 & 霹靂火  Flickr Blog
8/7~9台南阿豪    
8/16~17台北宇哥    
8/16~17金門阿偉 FlickrMaps 
8/23~24台東溫老師 Flickr  

活動辦法

誠徵各縣市嚮導,由狐迷們帶領狐耳摩莎繞行台灣一圈,行經各縣市著名景點時記得攝影、錄影留念,各地狐迷身影將在《Mozilla Links 正體中文版》部落格上出現。這是個向全世界狐迷們宣傳台灣跟狐耳摩莎的大好機會,您可別錯過了!

如何參與?

嚮導的任務是,在負責縣市的火車站從上一個接待人處接下狐耳摩莎,然後一天內帶領狐耳摩莎市區觀光,到代表性或者特色景點,攝影跟拍照留念,最後讓狐耳摩莎夜宿一晚,隔天負責將它送到下一個站交給下位接待人。完成任務後,需要上傳相片原始檔,並且附上一篇遊記與圖說。

乖寶寶獎勵

嚮導們這麼辛苦,當然有所獎勵啦!完成任務的嚮導可以獲得以下獎品:

  • Foxmosa T-shirt 一件
  • Foxmosa 貼紙首刷限量版全套兩組

美麗寶島獎

只要嚮導們能讓狐耳摩莎與有特色的景物,以相片方式一同入鏡,結束後將舉行美麗寶島獎相片票選。 狐耳摩莎遊台灣計劃團隊將開放討論區成員提名,再交由全員投票及核心成員評選出一名優勝者、獨得 Firefox 原版 T-shirt 及帽子各一件

快去報名!

很簡單吧?想要加入狐耳摩莎嚮導團,帶領她遊歷您在地縣市嗎?快到 報名網頁 查詢相關資訊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