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真的是大了啦!!


推廣週(11/15~11/21)

為了 Party 即將的到來,我們決定為期一個星期的宣傳活動,有鑑於此,我們決定徵召各也的愛好者, 配合我們的宣傳活動,並在當地舉辦 Party,這個 Party 不用相當的盛大(要辦的很大也可以,決定在您),只要 三、五好友聚在一起,為 Firefox 祝賀,就可以了,同時,台北會有盛大的活動,為了廣大的外地朋友,我們有 許多活動,可以讓大家一起來參與的,底下是我們有一些活動。

1.在各大 bbs 上宣傳

你可以加上簽名檔、掛上動態看板、甚至申請進站畫面,底下是您可以下載的資源

2.在當地舉辦 Party

您可以辦一個聚會,不論大小,只要您願意一起來慶祝 Firefox 1.0 的推出即可,有一個重點需要注意的 是,如果可以的話,請回傳您的 Party 現場照片,讓更多人來分享您 Party 的喜悅,我們也很歡迎有創意的照 片,那樣更能展現 Firefox 的熱情,底下是流程 :)
  1. mozilla party2 報名,如果你們是一個團體, 請按右上角的 "Add your party",就可以新建一個了,當然,如果您一個人的話,也可以自行挑選一個場地參加。
  2. 到台灣 mozilla 的 wiki 系統上回報。
  3. 最後,如果可以的話,傳回您的 Party 照片到 Moztw 相簿上,因為, 會讓全世界都看到!!

行動(11/1~11/21)

我們學校的電腦,就該有 Firefox!是啊、是啊,你也是這麼想的吧!那麼,該你出馬囉... 你就是愛用 Firefox,可是一到計中或系/院的電腦教室,翻遍了電腦也找不著她的蹤影? 極力推動朋友使用 Firefox,但他們沒親眼看到也實在使不上力?機會來了! Firefox 放火行動要你拿著我們提供的「傢伙」,到學校的電腦教室公然放火! 選定目標>掏傢伙>放火!>拍照炫耀!!

1.放火的方法

2.上 wiki 回報:大專院校串連放火聯絡區

在這個地方,您可以號名更多的同好,您可以討論你們的活動,更可以參考其他學校的做法,達到全台串連的效果哦!!

3.務必請上傳您的成果

我曾經有機會秀給全世界知道,可是我沒有把握.....

如果您不想出現以上的悔恨,那麼 Just do it! 上傳到 MozTW 寫真館吧 ^_^

4.對 Firefox 傾訴您的愛

你有什麼祝福的話,或者對 Firefox 鼓勵的話,我們都相當歡迎哦!! 來這裡訴說您的浪漫吧!!網址是: http://wiki.moztw.org/index.php/Firefox_bless


Mozilla@Taiwan 官方社群網頁維護:dk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