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illa 隆重介紹 Firefox 1.5 及我們在瀏覽體驗上所下的賭注

全新的自動更新機制讓各種使用者都能保持程式的最新狀態。

英文版 請按此處

MOUNTAIN VIEW, CA - 2005 年 11 月 29 日 - 自從 Firefox 1.0 發佈、超過百萬下載次數之後,Mozilla Corp. 今日發佈 Firefox 1.5 - 廣受讚揚的開放源碼瀏覽器的最新版本,現在就可從 www.getfirefox.com 免費下載。Firefox 1.5 除了繼續上一版良好的瀏覽體驗外,還改善了執行效能及易用的升級機制、強化安全性和隱私,並完善支援網路標準及提供更多的自訂選項。

「Firefox 1.5 有上打的新功能,更多使用者會為了感受更好的瀏覽體驗而使用。」 Mozilla Corporation 執行長 Mitchell Baker 說。「Firefox 是我們在增加選擇、網路創新和增進網路可及性與生產力上全心投入的證明。Firefox 1.5 從安裝、使用、自訂到安全更新都是最容易使用的瀏覽器。」

新功能和改進

Firefox 1.5 在下面幾方面都有顯著的改進:

使用者體驗

安全性和隱私

執行效能和瀏覽體驗

擴充性與自訂化

Firefox 1.5 起與 Yahoo! 及 Google 的合作關係

Firefox 1.5 起,Mozilla 會在美國、歐洲等地持續與 Google 合作,但在中國、日本、韓國及台灣地區,我們與 Yahoo! 有了新的合作關係。

「Yahoo! 非常樂意成為 Mozilla 的合作夥伴,這能讓我們協助 Firefox 拓展其產品線,並為全球網路市場成長最快的四個地區提供網路服務。」Yahoo Inc. 副總裁兼首席技術長 Farzad Nazem 表示。「結合 Yahoo! 全球網路領導者的地位與 Mozilla 創新、易用且開放源碼的 Firefox 瀏覽器及我們對用戶的承諾。從中國、日本、韓國與台灣開始,我們為全世界數以萬計的用戶提供更佳的網路瀏覽體驗。」

「因為其快速、易用及先進的瀏覽體驗,Firefox 與全球使用者社群緊密結合。」Google 創立者之一的 Sergey Brin 說。「Google 會持續支援 Firefox 的發展。我們的任務就是組織網路上的雜亂資訊使其發揮效用,而 Mozilla 的信念則是堅持開發最棒的軟體,為了各自的目標我們組成了堅強的同盟。」

「Firefox 1.5 是全球開發者和愛好者努力不懈下的成果,他們為帶給每個人更好的瀏覽體驗而努力。」Baker 說。

Firefox 1.5 已經發佈,可由 www.getfirefox.com 免費下載。

關於 Mozilla Corporation

Mozilla Corp. 的任務即掌控全球 Mozilla 技術與產品的開發與佈署。Mozilla Corporation 是 Mozilla Foundation 的全資子公司,未來會以維持並持續創新 Mozilla Project 為目標奮鬥。www.mozilla.com 上有更多相關資訊。

Mozilla 新聞聯絡人:

Mary Colvig
650-762-2820
mcolvig@arpartners.com

Judi Palmer
650-762-2812
jpalmer@arpartners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