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zilla 發行 Firefox 最新版本 網路瀏覽體驗再創新高

強化使用性,安全性及客製性的 Firefox 2, 全球網友現熱烈升級中

[10 月 25 日 台北訊] Mozilla 今日正式推出 Firefox® 2,為此免費開放源碼的網路瀏覽器近期之重大更新。Firefox 為全球網路社群所共同開發製作,在 Mozilla 基金會的羽翼孵化下, 以非營利公益性的組織方式, 致力推動全球各地人們的網路瀏覽經驗提升。

在不到二年的時間內, 全球上千萬的使用者已發現證實,Firefox 提供了更簡易、更快速,並且更安全的線上瀏覽經驗。Firefox 2 在發行當日,已有超過 35 種語言版本可供下載, 較其它任何瀏覽器提供更多當地語言的選擇。

Firefox 2 現已提供與 Windows、 Mac 及 Linux 的作業平台相容的版本, 用戶可從 www.getfirefox.com 網站免費下載。

Mozilla 執行長 Mitchell Baker 表示:「今天,Firefox 2 儘可能地帶給人們極致的網路經驗。」執行長更進一步表示:「Mozilla 致力於 Firefox 2 使用上的便利性、效能、及安全的提升,已反應在我們持續且單一的關注的課題上, 也就是能達到符合全球網路使用者的需求。」

Firefox 2 新體驗

結合了使用介面,安全性工具,和客製化選擇的改良, Firefox 提供所有使用者一個豐富的、深入用戶的、更安全的、並更具產能的網路瀏覽環境。

更多關於 Mozilla Firefox 2 本身,和它如何締造更便利、更快,以及更安全的上網經驗的相關資訊,可於 http://www.mozilla.com/firefox/features.html 讀取。 Mozilla Firefox 2 免費下載,現可由 www.getfirefox.com 網站取得。


關於 Mozilla Corporation

Mozilla 公司是由非營利的 Mozilla 基金會所設立。主要負責基金會本身對於網際網路前瞻性的公益事務,進行研發及推廣。藉由屢次獲奬、免費開放源碼的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,數以百萬計的全球用戶得以享有更好的網路瀏覽品質。欲知更多公司及產品訊息,請至 www.mozilla.com 網站查詢。

關於 Mozilla Taiwan

Mozilla Taiwan 是台灣專屬於 Mozilla 相關資訊的網站,目前為全球華語社群提供 Mozilla 相關軟體的正體中文語言套件、產品推廣、網頁標準傳教和技術支援等服務。


Mozilla Press Contact:

(Asia)
Gen Kanai
gen [at] mozilla dot com

(Taipei)
Angelia Chen
+886-935-069-361
angeliachen [at] yahoo dot 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