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您該改用 Mozilla Thunderbird 電子郵件程式

by David Tenser (website),中文版由 MilchFlasche 翻譯、趙柏強編修。
Download Mozilla Thunderbird Now!

Mozilla Thunderbird 讓傳送電子郵件變得比過去更加安全、迅速且容易,因為它在同類軟體中技冠群雄,包括「智慧型垃圾郵件過濾」、內建的拼字檢查、對擴充套件的支援和其他更多功能。

用心投入只為您

我們為提高您的生產力而設計 Mozilla Thunderbird ,這也是它如此易用的原因。Thunderbird 恰好可以幫您完成工作,免去在廣告、垃圾信間披荊斬棘的麻煩。寄送電子郵件就該是愉快又方便的,而我們使用完全開放且領先業界的標準,使這個目標得以實現。請繼續閱讀,了解更多該以 Mozilla Thunderbird 作為郵件/新聞群組程式的理由。

輕鬆擋下垃圾郵件

Screenshot of Mozilla Thunderbird

Mozilla Thunderbird 幫您除去垃圾郵件,收件匣中只留下有用的信件。

受夠收件匣中的垃圾郵件和煩人廣告信了嗎?Mozilla Thunderbird 提供最能有效偵測垃圾郵件的工具。我們的工具會分析您的郵件,並找出最有可能是垃圾的幾封。您可以決定要自動刪除這些垃圾郵件,或是放到特定的資料夾中。

要啟動「垃圾郵件過濾器」(Junk Mail filters),請選擇 「工具>垃圾郵件控制…」選項,接著點選「漸進式過濾器」的分頁、勾選「偵測垃圾郵件」。

郵件,隨所欲

Screenshot of Mozilla Thunderbird

我們加入了三欄檢視模式,方便您取用電子郵件。

看信件的方式可以隨心所欲!您可以在三種不同的訊息閱覽模式中挑一種:可以選擇工具列的佈局(layout)、可以自訂工具列的按鈕、還可以使用「郵件檢視」(Mail Views)快速令郵件依序排列。

總之,這些功能能提升您的生產力、讓您做事更有效率,這也是 Mozilla Thunderbird 的設計理念。

內建拼字檢查

Screenshot of Mozilla Thunderbird

聰明的拼字檢查器確保您的信件專業有水準。

再也不需要協力廠商提供拼字檢查軟體了。Mozilla Thunderbird 整合了由 Spellchecker Mozdev Project 開發的拼字檢查器,您只需要做點擊工具列上的「拼字」按鈕,Mozilla Thunderbird 就會幫您搞定。

安全,萬無一失

Mozilla Thunderbird 提供企業和政府層級式的保安功能(grade security features),例如S/MIME、數位簽章(digital signing)、訊息加密(message encrypting)、對憑證(certificates)及安全裝置(security devices)的支援。

Mozilla Thunderbird 預設不讓郵件中的程式碼(scripts)執行,這使其比市場上其他同類軟體更為安全,也有助於停止蠕蟲和病毒在網路上繼續散佈。

擴充套件,功能無限!

Screenshot of Extension icon

您希望郵件程式有多少功能? 您說了算!

Mozilla Thunderbird 本身已經有完整的功能,如支援 IMAP/POP、支援HTML 格式郵件、標籤、快速搜尋、聰明通訊錄、郵件回條、更先進的來訊過濾、LDAP 信箱地址自動完成、匯入工具、強大的搜尋,以及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及新聞群組帳號的能力。

除此之外,透過擴充套件,Mozilla Thunderbird 讓您能加入所需要的附加功能。擴充套件正是幫助您打造一個郵件用戶端程式,符合您獨特需求的強大工具。請瞧瞧各種 可用的套件

整合新聞閱讀軟體

Mozilla Thunderbird 不只是個郵件軟體,也是一個 Usenet 新聞群組閱讀器!它支援所有基本的功能,例如訂閱新聞群組、下載標題及訊息內容、離線閱讀等,並可監看或忽略個別討論串。

用佈景主題來營造個人風格!

Screenshot of Mozilla Thunderbird Qute theme

使用介面的任何部份都可以用佈景主題來更換。

有了佈景主題,您就能改變 Mozilla Thunderbird 的外觀。佈景主題可以簡單到只更換工具列的圖示,也可以徹底改變整個應用程式的每一寸外觀。您可以下載並安裝佈景主題,只消點幾下滑鼠便可完成。

跨平台技術

您用 Windows、Linux 或是麥金塔?不論您選了哪個作業系統,Mozilla Thunderbird 都能支援。目前它能在Windows 95、98、Me、2000、XP 以及 Linux、MacOS X、OS/2 和 Solaris 上運行。

完全免費

Mozilla 基金會 創作自由軟體(亦可稱之為開放原始碼軟體),意思就是說您的使用方式完全不受限制,甚至作為商業用途亦無妨。事實上,連原始程式碼也可以提供給您。

換句話說,您想拿 Mozilla Thunderbird 幹嘛都可以,只要下載就是您的了!

心動嗎?立即免費下載!

還不動心?既無損失,試試無妨

目前適用 Microsoft Windows 的版本,檔案大小約為 5.8MB。